IKONIHロゴ

咨詢

咨詢請用此處的專用表格。
咨詢時,除了詢問內容之外,還有地址和購買時的信息等,希望能盡可能具體地填寫。
關於OEM也可咨詢。

    お問い合わせ背景



    關於隱私政策

    丸紅木材株式會社(以下簡稱“本公司”)將遵守個人信息保護相關法令及其他規範,努力保護客戶的隱私。

    個人信息的定義
    是關於客戶個人的信息(以下稱為“個人信息”),是指客戶的姓名,住址,電話號碼等可以識別該客戶個人的信息。 也包含通過與其他信息組合進行對照可以識別個人的信息。
    個人信息的適用範圍
    關於個人信息的處理,在使用商品的購買,與本公司的聯絡,郵件雜誌的購買等時,有時會收集客戶的個人信息。
    個人信息的利用目的
    本公司有時會將客戶收集到的個人信息,訂單信息(包括與客戶訂單履歷相關的信息)用於以下各號中規定的目的。

    (1)向客戶介紹本公司的商品和服務時

    (2)對客戶的咨詢進行回答的情況

    (3)為了向客戶提供對本公司產品、服務的意見和感想
    關於個人信息的委托
    本公司為了達成明確的利用目的,有時會在必要的範圍內委托業務。 在這種情況下,對業務委托方進行適當的管理和監督。 (業務委托方是指配送業者、制造委托公司等)
    向第三者公開個人信息
    本公司沒有使用者的同意,不會向業務委托方以外的第三者公開使用者的個人信息。 但是,如果根據法令要求公開,或者法院、警察等公共機關要求公開的情況下,有時會未經使用者同意而公開個人信息。
    個人信息處理的變更及通知
    本公司根據本公司營業上的必要性,新法令的實施,現有法令的修改等其他情況,如有變更,不另行通知。 如果有變更的話,在本網站上公布並通知。
    個人信息的公開・訂正・刪除
    如果希望公開,訂正,刪除的話,請通過電話、電子郵件進行聯絡。 屆時請允許我確認您是本人,敬請諒解。
    關於個人信息保護方針的咨詢

    有不明之處請聯系以下。

    郵編:542-0081
      大阪市中央區南船廠1-18-17
      商工中金船廠大廈13樓

    IKONIH愛可妮客服中心

    電話:+81-6-6260-7152
    郵箱:info@ikonih.jp

    TOPへ戻る
    TOP
    從IKONIH愛可妮商鋪購買
    預覽產品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