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ONIHロゴ

關於IKONIH愛可妮

IKONIH育むロゴ

IKONIH育む説明画像

奢侈的使用了檜木的玩具。
希望在孩子們的成長中感受到與接觸真正的木材。
然後想把豐富的綠色留給孩子們。
從事木材加工半個多世紀的木匠的想法中誕生了IKONIH愛可妮。

因為從管理檜木的山林,采伐、加工,銷售,植樹造林都是自己動手的,
所以我們認為可以把安心、安全的玩具送到孩子們手中。

用木,然後種植。 我們將通過IKONIH愛可妮為未來的孩子們繼續這樣做。
對山林來說最適合可維持山林的玩具,並可超過世世代代享用IKONIH愛可妮。

ひのきについてのロゴ

ひのきの歴史

●檜木的力量
檜木不僅能芳香,還能吸收惡臭的高除臭作用,並且還能吸附甲醛。
另外,將檜木的木粉、鐵粉、聚丙烯粉分別放入小瓶中接種流感病毒進行比較,結果發現與沒放檜木的木粉的小瓶相比,流感菌被滅活至約1/4的數值。

註意:由於檜木花粉和樹木中含有的成分完全不同,檜木花粉過敏不會對檜木樹脂產生過敏反應,但萬一對檜木樹脂成分產生過敏反應,請立即停止使用,並與咨詢醫生。

ひのきの香り

●檜木的歷史
檜木是日本原產的樹木,長期支撐著日本人的生活。
檜木與其他樹種相比,其特點之一是細胞是細膩光滑的手感。
在日本書記中記載著:“檜木原應該是建造瑞宮(宮殿)的材料”,
伊勢神宮和日本最古老的建築法隆寺也使用檜木。
其實,檜木本身隨著時間越長還有增加它本身強度的特點,
所以可以長久的享用IKONIH愛可妮。

ひのきの力

●檜木的香味
有特色的香味。 含有能讓人感受到森林香味的天然物質“芬多精”。
在眾多樹木中,檜木尤其芬多精含有率高的植物,不僅能感受到森林的香味,還能保護建築物免受有害微生物和昆蟲的侵害。

サスティナビリティロゴ

サスティナビリティについて

IKONIH愛可妮承接聯合國可持續發展目標(SDGs)

IKONIH愛可妮使用的檜木是從我們自己管理的日本的山林中一棵一棵地精心采伐出來的。
現在日本的山林植樹生長,進入了采伐期。
但是,與以前相比,木建築和日式房間減少了,不再使用國產材料,山上樹木變得多山遍野。
保護地基的力量變弱的山,容易發生大雨引起的塌方。
給下一代留下豐富的綠色,必須砍伐樹木使用木材。
希望通過生產IKONIH愛可妮,山林的地基能變得健康,未來的山林能成長。

木育ロゴ

木育について

木育是2004年在北海道出生的詞語。
之後,也是2006年在《森林·林業基本計劃》中內閣會議決定的詞語。 有各種各樣的木育,我們認為“木育”是“理解樹木和自己的生活,為維持生活做出貢獻的教育”。

可以長期使用和修理IKONIH愛可妮,積累珍惜使用東西的經驗。 另外,通過了解玩具生產背景下的山林情況,也可以理解為自己的生活和自然是相連的。
孩子們長大的時候,下一代的孩子也會繼承這個經驗和學習吧。
接觸樹木,通過樹木長大。
我們認為這一連鎖將創造未來孩子們的生活。

TOPへ戻る
TOP
從IKONIH愛可妮商鋪購買
預覽產品目錄
咨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