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ONIHロゴ

こだわりロゴ

取得各種認證

CE認証ロゴ

CE認證

在EU加盟國銷售的商品中,只有符合法令的商品才能買到。 特別是對安全方面要求事項多的認證。

KC認証ロゴ

KC認證

在韓國的安全認證制度。 是從商品的設計圖確認安全的嚴格的認證。

STマークロゴ

ST標誌

1971年制定的“機械,物理特性”、“可燃性”,“化學物質”3個檢查項目的規定,進行檢查,只對合格的項目進行標記。

使用F★★★★的膠水

在IKONIH愛可妮商品中,使用的F★★★★是不受使用限制的,在日本建築基準法上通過了高安全基準的膠水。 甲醛是用於貼壁紙的粘合劑、塗料等含有的化學物質,從家具、建築材料等一點一點地散發到室內。 被甲醛汙染的室內有人的話,眼睛和呼吸道會感到刺激,高濃度的話,會陷入呼吸困難。 IKONIH愛可妮只使用這個F★★★★等級的膠水,提高安全性。

IKONIH無塗装ロゴ

無塗装説明画像1
無塗装説明画像2

正因為是無染料才感覺到樹木的溫暖

檜木的木紋沒有同樣的。 另外,正因為沒有塗漆任何染料,所以才能欣賞檜木自然豐富的香氣。 在接觸檜木本身的手感的同時,即使有傷痕和污垢也可以通過砂紙來恢復外觀。 因為沒有塗漆,所以孩子也可以放心玩。 無塗飾的話,材料本身有孔和傷痕的東西必須要篩選出,必須挑選出最美麗的檜木作為商品。 我們不想掩蓋檜木本身的材質,我們會正確的把檜木傳達給大家。

無塗装説明画像3

長期變化更加美麗的檜木色調

檜木在太陽光下的話,會變成有深度的美麗的糖色。在以木制住宅為主流的時代,日本在走廊上使用檜木,從庭院射入的光線使其檜木顏色發生糖色變化所欣賞。
隨著孩子的成長,IKONIH愛可妮的顏色成長成更加溫暖的顏色。 和家人一起欣賞IKONIH愛可妮的變化吧。

長期變化形象圖

経年劣化画像1
経年劣化画像2
経年劣化画像3

IKONIHレーザーロゴ

在生日和紀念日,放入日期和信息,送給世界上唯一的玩具作為禮物如何。

名入れフォントリスト
IKONIHお手入れロゴ

■ 對應商品:廚具系列・餐具套裝・冰箱・音樂火車汽車系列・積木・搖鈴系列・海浪平衡木・釣魚系列・機器師遊戲・26面體・益智數字積木塔・愛法貝・巨浪平衡木・形狀排序百寶盒・木匠套裝

■加工對應字數:最多15字

■使用可能字體:POP體,GOTHIC體,明朝體,園GOTHIC,Shopin Script
可對應字母(大寫、小寫)、日語(平假名、片假名、漢字)、標誌插圖、符號

※根據一部分內容,也有無法應對。
敬請諒解。
※只適用於日本國內的商品

IKONIHお手入れロゴ

通過保養可以使用長久。

●有傷痕時
如果有傷痕或臟,可以用商品附屬的砂紙來修復。

●樹液出來時
因為沒有塗染料,一變暖(樹液)就會滲出。 請用商品附屬的砂紙輕輕擦,然後用市面上可購買的酒精擦掉。

●被水淋濕的時候/放進嘴裏的時候
因為幹燥可能會產生裂紋,所以請陰幹。 另外,進入孩子口後,建議用擰緊的毛巾擦幹凈。

お手入れ説明画像1
お手入れ説明画像2""
TOPへ戻る
TOP
從IKONIH愛可妮商鋪購買
預覽產品目錄
咨詢